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石笋街小学2011级6班天地

和我和彼,美人美己,美美与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国色天乡之旅(王雅馨)  

2015-08-31 09:48:35|  分类: 作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国色天香和欢乐谷是我最喜欢的两个游乐场所,因为它们离家近而且交通也方便,所以这次我们选择去国色天香耍,唉,有点小遗憾了,这次去的是一期童话世界只有一个水上项目(激流勇进),其实我很想每年夏天都能去水上乐园游泳,不过一期的项目也很刺激,整整一天我玩的特别高兴,特别刺激好玩,现在我来给你们分享我的国色天香之旅吧!

 那天,我哥哥放假回成都来耍,我们就热热闹闹的一起去玩了,一路上,阳光明媚,太阳对我们微笑,小草对我们点头,路上车很多,有点堵,1小时后终于到达国色天香,人山人海,好热闹哦!买票的都排好长的队,天实在是太热啊,矿泉水都不怎么解渴,爸爸一个人去排队买票,也不知道等了多久,爸爸兴高采烈的挥着手,票搞定了,走进去耍了,不要客气,买的是通票,尽情的玩哦,但要注意安全哦!我和哥哥早就等不及了,急急忙忙的就冲进去了,我的天啊,人真是太多,每一个项目都要排好久,真是要考验游玩的耐性!我们来到第一个项目:翻滚列车 ,我太想坐了,妈妈说:这个还是不要坐了,太吓人了,你不怕唆!妈妈很惊讶的问:你真的想坐?我淡定的点了点头:看起来确是有点,但是我想尝试一下。那好吧,你去排队,我去看看要求,我兴奋的站到了队伍中,过了一会儿,妈妈过来了,你怕是坐不成哦,有没有14高嘛!我有点犹豫,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,带我去量身高,哎呀,我的个娘,净高不高啊,真是冤大头,白排了,我很失望,有点不悦,但说心理话,其实我看见那些哥哥姐姐们在车里不要命的翻滚着,我心理还是想打退堂鼓了,真的有点毛骨悚然,哎,也好,换项目坐吧!我们去坐青蛙跳,这个人不多,我刚好排队,听阿姨说:有没有一个人的,正好我天时地利好,爸爸也叫我去,呵呵,这个顺利,不费吹灰之力就上阵了,爽,太爽了,上窜下跳的,几分钟就搞定了,下来脚还是有点麻麻的,吓住了。爸爸叫我,来再坐一把,他们都还没坐,行啊,索性再陪爸爸妈妈哥哥在任性一次,这次有点小经验了,调整好了心态,没有了紧张的心情,玩的很愉快。我的哥哥也是第一次坐,下来说头晕脑胀的,也怕了,我拉着他,又去其它的项目玩,他都不去了,一直在边上看我玩,消除了刚开始的紧张心情,现在很淡定了,心理暗自想:很多项目都是以前我想做有要求不让做的,现在俺达到要求了,就是要好好的享受一下,也要来个不枉此行啊!接下来又去排队玩了几个特别刺激的项目,感觉小心脏都快甩出来了一样,实在是太爽了,妈妈也竖起大拇指:你牛。哥哥也只能羡慕我咯,根本不敢坐太刺激的项目,看得出他的无奈,想去却又不敢。

         哎呀,时间过的好快哦,感觉没玩多久,一天的行程又结束了,我现在啊可真是乐不思蜀了,真的好想再玩,没办法,肚子也饿了,该回家啦!这次我们玩的很开心,很刺激,项目太多,人也多,好多的项目还没坐呢,就是太晒了,估计呀又要脱皮咯!

         国色天香我还会来的,下次叫几个胆子大的朋友一起来玩,今天的游玩到此结束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